Thursday 24 June 2010

【100日,改變我的人生與命運 】



140磅のGeorge

38‧32 ‧37

7 June 2010


【 100日,重組我的人生與命運  】


有沒有對自己說過或做過:



我……聽日一定要減肥?不過食埋今餐先算!
~~至少講過一百次(或以上),結果愈來愈肥!

我……試過決心去買一本減肥書,但花在閱讀它的時間,比維持每次的減肥大計還頭長?!

我……愈來愈難買衫,而且要先看SIZE,再看款式!

我……減肥減咗幾日,支持不了,然後狂食幾日,前功盡廢!


如果,你的答案是YES 的話,那麼, 整整加入這個必瘦廚房齊齊交換下減肥貼士啦 !

我是一個 Serial Dieter 連環(話)減肥殺手,這幾年我的體重上上才落落了幾次,什麼方式空全的減肥都去試(減肥藥和做手術我都不會試,可能自小受到做醫務工作的父母熏陶,都是相信安全地減肥會健康點。),有時成功有時失敗,但結果都是一樣……我仍然是肥,是次因幾個月前一次車禍中,撞到半邊身受傷,不能做運動 (而且天生比常人多了3個E-DNA~即是EAT-EAT-EAT 基因,天生超愛吃, wakakakaaaa m~(^@^)~m ),火上再加油!所以在短時間內暴肥 ! 今次,我決定—不再吃那些又悶又唔work的餐單,用自己的方法去減。

減到 Day 11有一點點兒成績,才敢公怖減肥真實三圍數字記錄 。其實,減肥的第一週至第一個月之內減肥,是比較容易礎看到減磅數的成績,雖然我在11日內減掉5.4磅,但我知道過了一個月後身體會已經適應了,所以一定不可鬆懈,不可以中途放棄。


昨夜在想,我竟然在100日之間肥了30磅直達140磅,在沒有運動的情況下不知不覺中胖了30磅,自信心 降至近乎零,買衣服愈來愈鬆。那天,剛巧在受傷的第100天,我再去買衣服,因為家裡已沒有會穿得進的衣服,Boutique內我只能看那些衣服可以夠大又是穿起來看得瘦點的黑色衣服,我便會買,因為這種衣服不是太多,當我問售貨員還有沒有大一點碼的時候,我的朋友建議我去出口店看看,可能會多些款式可選擇;那個晚上,我想了很久很久,我不再受不了買衣服只可看SIZE,而不是我喜歡的款式。


我在肥胖的日子內,失去了自信,心情由於車禍受傷遲遲未能正常行走和做運動,已經很低落,再加上增磅更加倍增低。雖然我的減肥革命尚未成功,仍在努力中,昨日我決定在那裡跌低就要在那處站返起來,我在100天肥了30磅,那麼,我最少要回復未受傷前的119磅,當然最理想是減至出院前的110磅,但5'4”的我也不能太瘦。但我是很饞嘴的女人,又是甜品魔女,所以,我決定要在【 減得到、食得好、少運動 】的情況下,在【100日重拾自信 】 衫不看SIZE只看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